close

【瑾兒自製周邊預購】2017 SJ寶藍編織手鍊預購

 

DEAR ALL~~

天 距離我上次在這發文居然已是兩年前!! ( ←好吧這是廢話可以跳過

 

2017年度首發 自製周邊 將將將將~~(請配樂

SJ寶藍編織手鍊開團了!!

有在發簍我臉書的應該會有看到之前我有調查了一下

雖然來回應感興趣的人沒有很多.... 不過我還是開團了哈哈

有預購的人就表示咱們有緣囉~~你跟這手鍊有緣囉~~XD

接下來請見手鍊詳情:(觀看大圖請點我)

preview.jpg

 

訂購詳情:

●款式:圭賢款 / SJ款
●價格:NT$89 / 1條NT$79 / 3條5條(含)以上 一條NT$69
●運送:7-11交貨便 NT$60 / 全家店到店 NT$60 / 郵局郵寄 NT$70 / 面交(目前暫定2/25圭賢SOLO演唱會場外)
●特典:每條贈送圭賢SOLO演唱會小卡一份

 

再來,下單前請先熟讀以下資訊,他們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1. 本週邊採取結單後才會計算數量,再去叫料,因此從結單後開始算起,叫料需約2~3星期,製作期約1~2星期,出貨約1星期,所以下單後請耐心耐心再耐心的等待(我只有一個人);很急著想要馬上拿到的親辜,請三思而後行。
2. 本週邊為100%手工自製,無法保證每個成品的線、環、扣、串珠等都可以做到一模模一樣樣,超級完美主義者請三思而後行。
3. 本週邊不防水,請勿淋雨或沖水,以免周邊退色或產生其他問題。
4. 本團為首發團,因考量時間因素,此團僅先開放圭賢款及SJ款訂購(如上圖),但日後不排除開放更多SJ各成員名字之款式預購,想要的人未來請繼續關注:)。
5. 關於面交,只限取貨而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時間部分目前暫定為2/25圭賢SOLO演唱會場外(新莊體育館),若屆時因其他因素無法面交,會再告知各位(其次地點應該會是台北捷運系統某一站),但因未來變數可能較大,目前無法保證面交這部分可以百分百順利進行,想要選擇面交的親估請三思而後行。

 

若以上各位熟讀後沒問題了!確定要下單了!

那麼請來這填單 → 請點我

下單時間:即日起 ~ 1/13(五) 中午12:00 止

匯款時間:待公告,之後會寄匯款信

 

最後,任何最新進度,或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 (FB留言給我我應該會比較快理你...)

 

 

以上,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