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來好好的述說一下...

 

沒錯 是我跟曹諾之間的愛

不過 別誤會 我們之間的愛

純粹只會出現在噗浪上

 

不知何時

曹諾開始對我產生了興趣

並且 我們愛上了彼此

而且 曹諾還愛我愛的很激動 激動到常常在我面前出糗

 

當然 我們偶爾還是會搶一下曹圭

 

其實 我們的搶法都是很兇狠、很血腥的

但礙於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所以我還是別放上來好

 

除了純純的愛

也對我充斥著另一種安踢愛

 

此外 還有個特別的癖好

曹諾挺愛偷我的東西

 

 

不過這些種種一切

依然不減我們之間對於彼此的思念

 

 

而且就在今晚

證明了

曹諾已經愛我愛的無法自拔

不過還是無法避免不小心透露出對於曹圭的大愛

 

 

看來 這剪不斷的愛

還會繼續下去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