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5'album - Mr. Simple 心兒蹦蹦跳之開箱文 ♥ ♥ ♥

 

 

 

噢噢噢 好吧 今天專輯從主購手上寄到家裡來了

在打開之前 我整個就是超級緊張

因為是隨機出貨 並不知道會拿到誰的封面XDD

 

 

把黑黑的塑膠袋小心翼翼的剪了一條細縫之後

偷偷的瞄了一下裡面

我看到黃黃的一面?? 該不會??? 曹虧的封面也是黃黃的對不對????

然後小心翼翼的抽了出來......

 

 

阿!!!!!!!!!!!!!!!!!!!!!!~~~~~~~~~~~~~~~~~~~~~~~~

(狂尖叫)

 

是 曹 圭 賢 ! ! ! !

 

 

我不誇張 我頓時全身發抖 (有沒有那麼嚴重XD

 

我一直不奢求一定要拿到我的本命

 

四輯A版小卡 - 李赫宰

四輯B版小卡 - 李晟敏

SJM太完美小卡 - 李東海

 

看看以上 我跟李家的是多麼有緣?

於是乎我這次也是一樣

只要有五輯就好了 我一直是這麼想

但沒想到這次居然就給我拿到了曹虧 噢我真的真的好開心TATTT

 

 

額外內容物 1) 扇子??

上面印著唱片行的店名? 應該吧 XD

是唱片行送的還是本來就有我不知道 誰願意跟我說一下XDDD

額外內容物 2) 五輯造型小卡

感謝主購無私心的自己印小卡送給大家 十個人都有 超貼心

 

 

再來 專輯打開後..........

怎麼一堆羽毛...... (沒有事先看過別的飯拍的照片的人=3=

我以為只有柳物才有一堆羽毛XD (喂!

 

 

再來 裡面就是十個人的個人照&一張歌詞和thanks to =w=

噢對 還有海報~~~

 

 

 

總之總之總之~~

封面是曹圭賢我圓滿了〒▽〒

 

 

 

------ 不怎麼樣的開箱文 到此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