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超不負責?

意思就是我人老了記憶力不太好所以我就大概寫寫就好 Orz...

 

好吧 首先場外根本就是場戰爭 我只能這麼說XD

禮包和名片拿不完阿TATT

 

然後押 這次終於見到恩菲和YO了

其實我內心超級開心XDD

另外某嫻還是一樣的...痾...大剌剌?? (揍飛XD

01.jpg  ← 嘿 看看左邊那位某菲 死都不肯露面

02.jpg  ← 某YO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03.jpg  ← 某糖某冷拍謝我又偷拍了 (默

 

總之總之總之

早上一直奔波於到處拿名片和禮包

於是乎下午就一直坐在咱們P那完全連動都不想動 Orz...

04.jpg   05.jpg

↑ ↑ ↑ 我也不知為何P的展架明明那麼多我卻只拍了三個ˊˋ

 

 

好 直接跳進場後 (也跳太多XD)

 

只能說至上次KRY之後 再也沒有那麼興奮過了

 

我說 三樓一千八倒數還真是遠 而且還有死角是哪招 T^T

06.jpg

 

終於等到開場 喲 興奮興奮興奮 刺激刺激刺激?

興奮在於...YA!哥哥們要出來了!!

刺激在於...齁齁齁 我要偷拍和偷錄 工作人員別來抓我 (踹XD

 

搜哩搜哩蘇波女孩~帥的霸氣!

動動~很好我完全看不到希澈打鼓 我那的視線希澈完全被圓環擋住T^TT

而且J沒上場也好可惜 本來我很期待看到J的說T^TT

不過表演還是很精采

104.jpg

 

接著 小女孩影片超好看的呀

後面又緊接著No Other  這一大段整個就是超級幸福的

 

再來自我介紹...

澈哥一開始就拿著饅頭扇出來Q___Q 不過看的出來當時他是開心的^^

110.jpg

再來曹圭賢你讓我笑好久 這梗是你自己想的嗎XDDD

 噢太完美~我害羞...噢不讓誰~不好意思...你們是我的 太 完 美 !

怎麼可以這麼白癡這麼可愛XDD

 

其他人的自我介紹也都好促咪 但是我現在有點懶的打字XD

 

Confession...好人...摟估購... 好吧老實說這一大段我記不太得了 總之就是很引咎以在他們的歌聲裡? XDD

 

再來VCR也是很感人的一段Q___Q

接著!齁齁齁 SOLO開始了!

果然被我猜對 金柳物果然是唱中文的春日

就跟KRY時一樣 敏敏在旁邊伴奏 大家都沉浸在春日裡呀 =w=

新不了情!!我只能說曹圭賢你真的好棒好棒

聲音依然是那麼的有穿透力 發音也是標準的不像話 能夠現場聽到你唱真的好感動好幸福 T^T

208.jpg  210.jpg

I wanna Love You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尖叫? 總之看到赫海跟女舞者那麼親密有點小不屑? XDD

赫依舊又把衣服整個撕開 本來我很期待海也撕的 但是那天海居然好保守 沒撕

Kiss Goodbye 自彈自唱有沒有那麼棒壓特哥

每一次和你分開~每一次kiss u goodbye~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痛苦難以釋懷~

唱完後還很害羞的對我們做了個小鬼臉 而且還給我們一個Kiss Goodbye!好貼心好棒的特特T^T

Looking for the Day 總感覺崔阿爸是非常虔誠的在唱這首歌呀

接著 亨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北鼻拉!

前面先自彈自唱真的超棒的!小亨利是我們的台灣之光

Falling Out...敏呀T^TTT 那麼多女舞者跟你一起是怎樣拉T^TTT 而且你超級性感的啦T^TTT

那腰!那背!還有你那超級騷的表情!!我實在無法招架Q__Q

重點是你居然也把衣襟撕了!!敏敏你這次完全的MAN阿T^T

229.jpg  230.jpg

再來,全場吶喊著李赫宰!

Down呀~Down呀~赫宰一個人的舞台也是超帥氣!

 

接著...噗嗤...老崔和SJT的影片也...太裸露? (不是

噢反正我現在滿腦子那一片葉子的畫面...

 

咚咚咚~李東嘿亂捏XD 特哥最後免不了麥克風危機?其實這樣挺髒的欸 麥克風上都是...口水?XDDD

310.jpg  314.jpg

接著 我只記得...咚咚咚一唱完 曹圭賢馬上衝出來 然後跟赫宰不知在搞啥鬼="= 兩個敗持XDD

316.jpg

You & I... Song for You...
 

敏旭赫三個一秒換一個舞姿 野桑和東嘿到最後當觀眾當的很開心XD

崔始源一直在旁邊勾引我家曹圭賢 壞壞

特哥拿V8出來拍大家 還排一排繞場 這感覺超好T^T

408.jpg  413.jpg

喔喔喔喔喔~~我喜歡 我喜歡你~~~

覓覓瀟灑小姐呀~老實說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要選這首SOLO XD

不過覓覓唱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好啦我是這樣覺得XD

很不錯

再來互毆VCR? 好吧我老了這段影片我記不太起來 反正就...互毆?

Shake it UP!噢 澈出來了啦TATTT

而且穿洞洞裝超讚超美的啦TATT

曹圭的紅西裝也超顯眼的 造型大姐我愛你? XDD

Twins...好吧我現在對這段完全沒印象欸囧"

接下來一群人幫小女孩慶生的片段 噢 超級窩心的啦

最後影片裡整個金魚投影出來超感人的 

 

接下來 整場演唱會最虐人的來了

強爸投影!不只音樂感人整個編排都超級感人

總之這段我完全哭慘就對了

 

大哭過後 是大家一起歡樂打籃球VCR

其實我對影片裡某崔戴墨鏡打籃球頗有意見 幹麻要戴墨鏡拉 而且還是超復古墨鏡XDD

 

All My Heart 真心

好吧我坐的位置看不到排字="= 但是一想到他們看到了我們付出的愛 就覺得好幸福好開心T^T

野桑哥非你不可

這次跟KRY一樣一起全場大合唱了呀 我相信野桑哥心裡一定是無比的開心和驕傲

全場合唱可是從台灣KRY演唱會開始的呢

 

沒想到 這時 野桑哥下台後...

他迷住我視線 他迷住我視線...

噢我的天是太完美!!

貴族風西裝帥炸了TAT 全場一起大聲喊應援也超棒TAT

 

再來...一個開跑車一個跳舞一個拍畫報一個被記者猛拍的VCR?

是要...ㄜ...明星? 好吧我真的不太懂 總之...帥氣的VCR就對了XDDDDDDD

 

美人A Man in LoveUDancing Out

對不起我想快速跳過XD 好啦其實是這邊我又記不太得了 囧

 

全場Marry U...好吧樓下的不知道是誰還放音樂 害全場笑場

讓我好奇哥哥們是不是就是這天在後台偷笑XDD

 

蔬菜VCR 哇哈哈 蔬菜好可愛寶寶也好可愛

蔬菜健身有沒有那麼促咪XD

 

最後...眾所注目的蔬菜們出來了!Cooking Cooking

我說大家都亂穿是怎樣啦

除了南瓜蕃茄白菜青椒胡蘿蔔外 其他四隻互相亂穿是哪招XD

Way for Love

好吧這段我又記不太得了 他們到底做了些啥事Q___Q

後來講了一段話....噢我的天到後面我完全沒記憶欸 他們這段講了啥=口="

真是的我怎麼可以老成這樣...

噢對...澈在這時很開心的跑出來跟大家說話 很開心T^T

 

最後一首!Wonder Boy

大家都玩瘋了呀 丟球的丟球 給摸的給摸T^T

每個人都往二樓看台跑 (好啦搖滾區也有

曹圭賢又在自拍又自拍又自拍!!

我們三樓尖叫的跟什麼一樣 卻只能乾瞪眼TATTTTTTTT

 

唱完了 要ending了

覓覓跟亨利也出來講話 政模也有

覓覓還提到M還會再來Q___Q

大家除了誇我們好棒之外 就是謝謝我們

此時心裡 只充滿著滿滿的幸福

最後赫海雲覓又在完大姆指這招

還上演了一齣曹圭與東海吵架的戲碼 既敗持又可愛XD

 

 

 

因為有SJ 才會有ELF

因為有ELF 才會有連繫著彼此的愛

因為有ELF們的愛 才會有今天的Super Junior

 

SJ + ELF = 1

SJ × ELF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