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這裡總不能一直被曹圭淹沒吧 so就來個生活一點的 (欸? XD

 

 

話說昨天瑾兒從噗友那連到了一篇文章

是在說鼎鼎大名的ÜNT在這幾天有特賣會活動

一瓶只要50元!! 能不心動嗎!!! 還買10送2!!!

雖說對於這種大公司來說是NG品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來說 依然是頂級貨阿~~ (還是只有我覺得?

UNT1 

當我看到地址後 馬上決定隔天(也就是今天) 先衝再說~

(因為高中母校就在附近 那裏曾經是我的地盤 完全不擔心迷路問題XD)

照片 2 

可能今天是倒數第二天 所以人比較多

早上10點才開門我10點半就到了桌子前依然擠滿滿

照片 5

(以上照片均用iPod照的 so畫質有點不清XD)

好吧 就如各位所見

其實大部分都是裸色系或粉紅色紫色之類的居多

其他的就黑色阿、墨綠阿、丈青阿、亮粉啊 可是也只有少數幾瓶

其他裸色就是看編號看到眼花花@@

於是乎就這樣東挑挑西挑挑 除了幫自己挑還幫朋友找

噢對!! 現場雖然不可以試擦但是你可以打開檢查刷毛或瓶身有沒有破掉

其實蠻free的

如果有找不到的編號也可以問工作人員 他們會幫你找

有沒有超貼心? XD

 

然後就這樣以下15個顏色被我帶回家了

PRE1

好啦其實還有很多顏色很想帶回家可是得克制自己TUTTT...

然後帶回家後 很迫不及待的開始玩耍 (欸?

連朋友要的都自私的自己先拿來擦了一遍 親估阿咪阿內

噢我的手其實沒有給他很漂亮的說=///=

PRE2 

PRE3 

仔細看的話應該看的出來我根本是亂擦一通XDD

話說下面這四個Google原色

原本我上面這個幾顏色挑一挑後就要走人的

但聽到有人在問工作人員會不會發其他顏色 他們說晚一點會 但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顏色

因為廠商還沒把貨送來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繼續等

就這樣東看西看晃了約莫半小時後 東西來了!!

噢沒在現場的人不會知道 當推車推進來時 你會看到一大群女生瞬間圍到桌前卡位

工作人員一開箱把現場沒有的顏色拿出來時

一群女生嬌羞(?)的喊著 給我給我給我!!!!

於是乎我也加入了 "搶" 的行列?

好吧總之是四個顏色都有搶到哈哈哈

PRE4 

話說這四個顏色搶完後已經是中午了 而且人也越來越多

可能放飯時間大家都拋棄午餐過來搶便宜了吧 (耶?

然後我就結帳離開了 不知道下午有沒有別的顏色 如果有的話那...就跟我無緣囉ˊ_>ˋ

well....總之是一場女人的戰爭? (欸不是!XD

 

好吧這個特賣會明天是最後一天

想要撿便宜的人可以趁明天最後一天趕快去喲

 

最後來送上一張kyu吧嘻嘻

PRE5 

 

 

(不是說要寫生活一點的結果還是脫離不了曹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