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巡圭賢名片 回郵索取登記 已額滿

 

 

 不好意思請先聽瑾兒廢話...

 YAYAYA~~ 首先要先感謝大家在四巡時這麼的捧餅乾小包的場

當我和幫我發送的朋友一起喊出 "這裡要發送圭賢餅乾小包" 時

蜂擁而至的親估們 我實在太愛你們了 TWTTT

發送的時候一直聽到有人拿到後開心的大叫 "好可愛" "好漂亮"

噢~~~我內心實在是萬分激動萬分開心阿~~這一切都是值得的T___T

不過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東西 所以數量實在不多

對於排比較後面無法拿到小包的親估們 真的是咪阿內>"<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再做類似的東西 我會增加數量的!! XD

 

然後阿然後 本來是說好還要另外發名片 但是2/5小包的數量緊急增加了一倍(?)

so名片就沒有正式的對外發了 只拿了一些來跟別人交換QQ

所以有剩了幾張 就在這裡開放回郵索取登記囉^^

 

小小ps...

名片跟餅乾小包裡的名片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不管是已經拿過小包、或是有跟我交換過的

只要有拿過這款名片的人 希望你們可以把機會讓給還沒擁有這張小圭圭的人^^ (亂叫叫他小圭圭XD

 

 

開放時間:2/8 (三) 21:00 整

開放名額:20名

登記方式:以悄悄話方式回覆於此文章 ← 請一定要設成悄悄話

登記內容:

 登記名稱:(公告中獎者用? 如果想要本名被公開也是可以XD)
 收件地址:
 信  箱:(供日後瑾兒給予寄信地址通知用)

 

 

 注意“ 

 登記以系統記錄時間為準 在登記時間前回覆一律不算

 本次索取為回郵方式 請務必先自備郵票在信件以便回函

 信封內請別忘附上登記名稱 以便做信件核對

 有任何想要對我說的話也歡迎附在信件裡?? XD

 

 

名片預覽*

PRE1.png

 PRE2.png 

 

 

 

--------------------*

呀比~~登記名額已經滿了呦ㄎㄎ

感謝大家不嫌棄XD

以下公布登記名稱

並且請隨時注意email 我會將各位需要寄信的地址寄給各位

收到email之後就可以開始寄信給我囉^^

=ㅇㅅㅇ嬛= KURI 小巫 長長 朴阿宇
nancy kalyn 東寶 FanFan 莊雅涵
小弘 香菇 莘蒂 小凜
 apple 何維 廖婕伶 大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