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圭賢出道六週年 卡貼小包飯售 ]   *5/23收單

 

 

哦哦哦~ 咱們小圭圭再過一陣子就要邁入曝光6周年拉~~ (亂講一通XD

繼上次四巡的餅乾小包後 這次要來個卡貼小包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 卡貼 是什麼東東吧OAO

就是可以貼在悠遊卡、信用卡、i-cash、、、等等等上面的那種 卡片貼紙!

噢 我只能說 這次的卡貼 是我嘔心瀝血之作! (在下一個嘔心瀝血之作出來之前....

因為他們是我的手繪處女秀 (沒人想知道XD

 

以下是預覽圖

 

 


好了 接下來要講規則了 拜託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

 

 

--------------------*

 

 [ 卡貼小包飯售 ] 

內  容:卡片貼紙×2 + 週年小卡×2  共4張 (等於每款都有喔~

價  格:50 / 份 (不接受跑單、退訂 若發生此情況 列黑名單

付款方式:郵局帳號匯款 / 無摺存款

寄送方式:一律採普通掛號 / 25元 / 三份(含)以上 30元

購買流程:先填寫訂購單 → 等待E-mail通知 → 匯款 → 再填寫匯款單 → 物品寄出

 

訂購單填寫 v 5/23收單

匯款單填寫 v 收單

 

--------------------*

 

 [ 週年小卡回郵索取 ] 

內  容:週年小卡×2 (每款各一)

登記名額:100份 (一人限登記一份)

索取流程:填寫登記單 → 等待E-mail通知地址(會再另外公開一份登記成功名單以供各位查看)

     → 寄出回郵 → 小卡寄出

登記時間:5/6 20:00 開始 (系統時間為主)

 

登記單填寫 v 額滿

登記成功查詢 v 請點我

 

--------------------*

 

接著有幾項事項希望大家注意!!

 

 關於卡貼小包   其實主要販售的是卡貼 而小卡算是免費送的

如果您願意購買卡貼的話 那麼請不要再登記索取小卡 請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然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XD (好啦我會視情況 也許會加印? 如果大家很捧場的話TWT

(5/2 15:10 突然想起) 不接受跑單&退訂喔 如果您真的這麼做 那麼就黑名單拉^^

 

 關於回郵索取   應該都知道何謂回郵索取吧? 如果到時候我信封裡拆開來沒有郵票....

那麼不好意思您的資格就取消囉^^ (有沒有那麼計較!

欸不是 既然我規定都講的清清楚楚 那麼就請大家遵守 這樣才公平咩~

然候 很重要 請一定要遵守登記時間 不管你是早一分鐘也好甚至早一秒也好 只要提前就沒機會!!

再來 也請不要重複填單 上面都有說一人只能登記一份 被我發現的話就沒囉^^

 

 

好吧 我一個人只有一顆腦袋瓜 目前能想到的就是這樣

有問題的話就請留言吧 我會盡量回覆的

但如果你問的是以上我有說到的事項 我可能會跳過不回應喔^^

 

 

--------------------*

0505更新*

YAYAYA小卡今天送來了~~

可是卡貼還沒來阿 可能還要再等個好幾天T^TT

 

 

--------------------*

0506更新*

噢~看到小卡索取戰況那麼激烈

瑾兒打從心底愛你們TTT

但是沒搶到的人別灰心

maybe...日後會開放第二次索取?

真的只是maybe喔!! 因為有留了一部份當預備

必需要看卡貼販售的狀況而定

矮油直接來買卡貼咩 買卡貼就有送小卡拉>< (強迫推銷XD

好啦如果真的有開放二次索取的話...我會再公告的XD

 

 

--------------------*

0510更新*

YAYAYA~ 卡貼今天送來拉~~

立馬送上實品圖

卡貼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