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小卡發放預告 *0606更新 6/9小卡領取規則

 

大半夜來發預告XD

以下是預覽圖:目

SMTpre1 

 

 

雖然瑾兒沒有買票入場

但是會去場外玩喲齁齁(^o^)/*

BUT我無法告知幾點發放、在哪發放

畢竟對於那裡我是人生地不熟

而且當天我幾點會下去完全未知數阿TUT

so目前只能跟大家說隨緣囉=))

 

‧每款預計各發放200份 共1200份 (這只是預計 可能會有變數?)

‧圭賢六週年小卡還有剩一點點點點 (?) maybe也會在當天發放 or 開放交換

 

 

小小的p個s... 當天我可能會帶著203的帽子出沒... (如果很多人戴那就真的隨緣了?XD)

 

 

 

-----------------------------*

0603更新*

[ 實 品 圖 ]

SMTpre2  

 

[ 開 放 索 取 預 告 ]

well...有蠻多人問我有沒有開放索取

其實原本我是沒這麼打算的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就來開放吧

但是!! 只開放 30份 喔!!

不過這次大家不用回郵 瑾兒我免費寄給你!!

只是這次並不會這麼便宜就讓你拿到呦齁齁

這次我要來出題目!!

題目將會分為兩個部份:基本題 & 加分題

基本題不用說 一定要全部答對才行

當基本題全部答對後 接下來是加分題

答對越多分 加的分數就越多

最後取總分數前30名 前30名就可以得到這六款小卡拉

(若有同分 將以填單時間順序作先後排列)

 

大家不用擔心 題目都是與SJ相關的 而且基本題真的是基本題 都超級簡單的哈哈

另外加分題不用說當然是稍微難一點點點點點的拉~

透露一下 基本題共8題 + 加分題共12題 = 總共有20題ㄛ^^

一題一分 所以滿分是20分

 

答題單 v 截止



-----------------------------*

0606更新*

[ 6/9 小 卡 領 取 規 則 ]

本來我是沒定規則的

但是這個問題我已經思考了多日...

覺得不行 還是得來定一下!!

 

領取時 請向我證明你是ELF!!

例如:寶藍色螢光棒(or手燈)、屬於藍家的應援物

另外 每人限領一份 想要多拿的人就請重新排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