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 答題結束* 成績緩慢計算中...

 

 

好吧這次為了慶祝SUJU回歸

總想說來發點什麼

可是這次我又不想要印那麼多小卡

(有印過小卡的人應該知道吧 那印出來的數量都是幾百幾百的說OWQ)

(還是說有誰知道有那種可以只印幾張小卡的店家也請告訴我感謝?)

於是乎....這次是我完全手工製作!!!

本來是想要做那種瘦瘦長長(?)的書籤

可是到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哎呀不管 我就是要說他是小籤卡!!

所以大家可以把他當成書籤也可以當成小卡收藏? XD

 

 [ 實品圖 ]

SJ6-1SJ6-2SJ6-3 

 

澈、範部份

(請原諒我圖窮 尤其是澈 我只有舊圖TTTTTTTTTTTTTT)

heechul  kibum   

 

 

 [ 索取資訊 ]

開放名額 v 25名 (一個地址只能索取一份)

索取內容 v SJ 6輯小籤卡 3張 (可自選成員) (籤卡大小 7×4cm)

索取時間 v 已結束

索取表單 v 已結束

 

應該會跟上次一樣讓大家來答題

再取總分前25名的幸運兒

 

 

接著 以下幾點希望大家能注意:

因為這次的籤卡是瑾兒自己手工製作

卡片上的亮膜也是手工貼上去的

這樣的製作瑾兒是第一次

所以....我不敢保證它的壽命會是多長?

也就是上面的膜會不會很容易就翹開之類的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要索取的人請先三思它會有不完美的風險? OWQ

 

再來 這次開放的數量依然不多

所以不需要回郵 一樣是瑾兒我直接寄給你!!

還可讓你選成員福利超好的有木有!! (欸XD

好啦我是要說 因為是先讓大家選成員 瑾兒統計好後才開始製作

所以寄出的時間並不會像之前一樣快速喔

屆時有成功索取到的人也請耐心等候^^

 

 

以上 感謝大家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