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日子過的真快....

 

 

我只能說某圭我對不起你我真的是這幾天才驚覺

啊!你的生日要到了ㄚ!...

於是乎...

今年某圭生日我可能來不及準備啥東西分享給大家了哈哈

畢了業開始工作後我整個就像是脫飯狀態阿T_T...

 

 

so... 可以允許我拖到SJM FanParty再來弄些什麼嗎哈哈哈

好啦我有開始再計畫了 大家再等等吧

只是2/3那天我這裡應該會很安靜? XDD

 

 

 

by the way...

我有想要來個清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